郭晶晶被拍孕味图 未来奶奶朱玲玲露口风

2013年05月24日14: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郭晶晶已有“孕味”,郭启刚不帮拿行李,两人才新婚就已经老夫老妻了? 郭晶晶已有“孕味”,郭启刚不帮拿行李,两人才新婚就已经老夫老妻了?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实习生李奇誉 十天半个月就传一次怀孕的“国宝媳妇”郭晶晶,这次终于“动真格”了!日前,郭晶晶在丈夫霍启刚的陪同下现身北京机场,“孕味”十足,被指已怀孕三个月。此次郭晶晶有喜,既是霍启刚初为人父,同时也是霍震霆首次荣升“未来爷爷”。为了迎接长子嫡孙的到来,霍家全家上下既开心又紧张。

  当日在北京机场,脚踏平底鞋的郭晶晶发挥奥运金牌得主风范,与霍启刚各推一个巨大的行李箱。眼看郭晶晶一手拿行李、一手拿外套,还要疾步追上霍启刚的步伐,显得有点“鸡手鸭脚”。走到扶手电梯时,郭晶晶独力拿起行李箱,霍启刚不但没有帮忙,还对着电话那头有讲有笑,一个在前,一个在后,不知内情的还以为这对小夫妻形同陌路!不过,知情人士透露,结婚半年的郭晶晶、霍启刚,早已有了老夫老妻般的默契。

  自从去年11月嫁入香港豪门霍家后,关于郭晶晶“有了”的传闻就没停过。对于今次的怀孕传闻,霍震霆被追问时一反常态,不但没有扭头否认,反而笑不拢嘴。朱玲玲出席活动时,也被追问到当“未来奶奶”的感受,她更开心地透露口风,表示太早曝光的话,B B会“小气”(粤语地区说法,指怀孕三个月内不能公布喜讯,以免胎儿出现问题),间接证实了郭晶晶真的怀上了霍家的骨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