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难抵美食诱惑 租车被误认未成年

2013年05月29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入围金曲四项大奖,请工作人员吃超大比萨 蔡依林入围金曲四项大奖,请工作人员吃超大比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蔡依林[微博](Jolin)日前砸150万元台币报名6周表演课程,她5月19日抵纽约进行一周“先修课程”。不过她每天在当地都吃大餐,她表示“怎么变成美食之旅”,最后只能骑自行车减肥。

  32岁被误认未成年

  蔡依林原本计划此行是知性之旅,无奈每餐都大鱼大肉,加上从台湾捎来入围四项金曲大奖,她开心地邀请工作人员品尝意大利美食庆功,不过她哭笑不得:“怎么变成美食之旅,但每天都吃得很满足!”

  由于“吃胖了”,她特意去中央公园骑自行车,去租自行车时,外国店员问她年龄几岁,她笑着回答:“你猜!”结果对方一口咬定她未成年,逗得32岁的她乐开怀。她进修的10位学员都来自全球艺人、制作人或剧团人员,她预计明天回台湾,7月底再前往英国伦敦上课。(颖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