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向女友求婚:旧闻当新闻报

2013年05月29日16:52  深圳晚报
网曝陈冠希与女友图片 网曝陈冠希与女友图片

  (记者 李京蔚) 近日,“陈冠希[微博]向小10岁的台湾女友洪文安求婚成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惹得许多粉丝在陈冠希的微博上留言祝贺。但陈冠希助理昨天早上否认此事。其实,早在2012年,相同的新闻就曾被媒体报道过。从时隔不到一年再度爆出的消息看,两者并无差别,很可能是媒体被营销微博账号忽悠,错把旧闻当新闻。

  5月27日中午,实名认证为“香港达明墙纸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销售主管”的微博博主发布了一组陈冠希与台湾小女友AnnHong的照片,并透露“陈冠希对AnnHong求婚成功。”这一微博被网友转发2万7千多条。而实际上这组照片和相关消息,有香港媒体早在2012年11月就曾报道过,当时陈冠希本人连夜将报道该消息的香港报纸照片上传社群网站,怒骂该消息根本是“放屁”(Bullshit)!还用英文叫网友“用用你的大脑和眼睛,你们全是他X的是蠢蛋吗?”

  早被陈冠希否认的消息,却成为了半年后媒体再度“旧事重提”的“新闻”,以致陈冠希的助理不得不再度发声回应消息失实。看来,只要牵扯到陈冠希,就会惹来媒体和网友蜂拥而至,实在是令人唏嘘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