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山聪开价百万失纤体代言机会

2013年05月31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山聪[微博]早前凭着一副“肥美身躯”,吸引美容公司垂青邀任纤体代言人,怎料洽谈期间,不知陈山聪是否只顾着箍煲,突玩失踪两星期,之后他得悉复合无望,再去洽谈广告工作,并开出七位数字高价。陈山聪狮子开大口兼有失踪前科,广告商当然害怕,最终决定另觅人选!

  据报道,陈山聪与“赌王”三房长女何超云[微博]分手后,豪门梦碎,必须继续工作,早前便有指他叫关楚耀帮忙找门路卖衣服,但其实在更早之前,他凭着肥胖的身形,获某医学美容公司看中,力邀担任纤体代言人。

  原本他对该工作都很感兴趣,双方也谈得甚投契,据知他在倾谈过程中,给了不少意见,希望以时装达人形象来包装纤体过程,以免给人贪靓及“奶油”之感,广告亦计划在韩国拍摄。

  不过,双方谈得如火如荼,只欠谈价钱之际,不知他是否顾着去哄何超云,竟突然玩失踪两星期,期间完全零消息,广告商虽极力寻人,但都联络不上他。他最终“箍煲”不成,复合无望,于是再次联络美容公司,更开出了七位数字酬金。如此“狮子开大口”价,当然立刻吓坏广告商,再加上之前有失踪前科,令该公司决定飞他出局,另觅新代言人。

  该美容公司发言人冯小姐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确实有跟陈山聪谈过,但最后因为细节问题,合作不成。(他开七位数字高价?)价钱不方便讲,(谈代言期间陈山聪是否曾经失去联络?)可能沟通有问题啦。”

  此外,何超云与陈山聪分手后,已经展开新生活,继在其二手店售卖陈山聪送的定情鞋后,就连昔日和陈山聪拍拖蜜游英国时穿的衣裤鞋袜均割价发售。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