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失婚辣妈获混血双帅陪玩无代沟

2013年06月02日05: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钟丽缇[微博]30日来台出席好友戴爱玲的发片记者会,她前年和台湾音乐人严铮[微博]结束8年婚姻,恢复单身后电力加倍,坦言“很多人追”,当晚记者就直击她和戴爱玲到张惠妹[微博]开设的酒吧“A Light”狂欢,身边还有2位高帅的混血嫩男作陪,42岁的她虽已是3个女孩的妈,一下和双帅玩自拍、一下交流手机,熟女魅力破表。

  钟丽缇日前来台挺好友,活动结束后直奔“黑武士”麻辣锅餐厅,她与众人大啖美食之余不忘话家常,笑得非常开心,席间出现2位混血男陪吃,仔细一看,正是混血男团MIXION。

  据悉,当晚2人本只是去和师姊打招呼,钟丽缇得知隔天刚好是身穿红衣的张翔然27岁生日,立刻说:“那大家一起去喝酒聊天吧!”

  泡张惠妹酒吧

  晚间约10点15分,一行人驶往张惠妹所开设的酒吧“A Light”,众人下车后兴奋得在店门口玩自拍,钟丽缇拉著台美混血的雷小胤玩自拍,就连与同行女性友人合照时也不忘扭腰摆臀乔出性感身段。大伙进入“A Light”后过没10分钟又转身前往隔壁的便利商店。

  钟丽缇在鲜食区打量起在台湾普遍到不行的御饭团,2男也没闲著,帮忙拿起购物篮献殷勤;钟丽缇随后和另外3女打招呼,一行人这才又转身回到酒吧内继续狂欢的夜晚。

  撂英文无代沟

  助理阿湉昨表示,张翔然和雷小胤对见到钟丽缇都非常开心,雷小胤隔天被问觉得她几岁,更说:“应该25岁吧!”听到她真实年龄还吓一跳。

  钟丽缇年过40仍保养得宜,虽和师弟岁数相差甚大,但一整晚3人用英文交谈也无代沟,把师弟电的团团转。

  失婚辣妈性感破表

  ◆1998、2003年 两段婚姻

  钟丽缇1998年产下女儿Yasmine,和比利时籍的Glenn Ross先有后婚,但只维持半年便签字离婚;2003年再嫁台湾音乐人严铮,生有2女,2011年初离婚

  ◆2001年 火辣床戏

  尽管已是孩子的妈,仍大胆接拍《晚娘》,片中和17岁未成年继子激情床战。同年出写真集,有不少令人喷血的SM画面,全书“狂露25点”之多

  ◆2003年 性感代言

  台湾《苹果日报》创报,她拍摄一组手拿苹果、全裸不露点的性感海报,至今仍有不少读者收藏,巨型看板更被摆放在西门町闹区,轰动一时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