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鼓励爱滋感染者 拒评熊黛林求复合

2013年06月02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与HIV感染者(左)合力推广反歧视艾滋病活动。 郭富城与HIV感染者(左)合力推广反歧视艾滋病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微博]昨在一早出动,以青年关爱行动大使身份亮相活动,向学生呼吁反歧视艾滋病患者,郭富城更以身作则,和HIV感染者握手和近距离耳语聊天,用行动告诉大家不会在正常社交下感染到病毒。

  郭富城又分享曾经拍摄以艾滋病为题材的电影《最爱》时的感受,卖力推动关爱行动,绝对是青少年的榜样和尽责大使。

  郭富城接受访问时,表示希望教育青少年懂得保护自己,减低感染病毒的机会,问他平时如何保护自己?他打趣称:“你怎么保护,我就怎么保护,你是成年人,你懂的。”

  日前《好报》踢爆熊黛林[微博]近日狂用whatsapp攻城,又拖“攻城狗”Cookie上街,摆明想复合。提到此事,郭富城即收起笑容说:“不说这些了。”他表示和熊黛林没有再联络。郭富城重申希望以大使身份,发放正能量,他笑称自己自己除了唱歌、跳舞和养马,还可以发放正能量。(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