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否认儿媳出轨苗侨伟 称三嫂生气

2013年06月05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近日不断为自身的负面家事传闻解释 曾志伟近日不断为自身的负面家事传闻解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前晚在电视城进行录像,奖门人曾志伟[微博]的家事近日被外扬,他仍淡定回应媳妇与三哥苗侨伟[微博]合影亲密照一事,他指长辈礼貌上亲了一下就说成是“勾佬”,并称已安慰媳妇,重申全家的关系都良好。

  曾志伟幼子国猷老婆张可蕙被揭在网上大骂婆婆与老公,曾志伟曾解释指媳妇网页遭黑客入侵所致非事实,但前天又有杂志刊登三哥亲吻其媳妇面颊的照片,更大字标题指她勾引三哥,对此曾志伟透露三哥早已向他备案指已有记者在他踩单车时递上照片叫他回应,曾志伟也有跟三嫂吃饭,指三嫂十分生气,因老公根本不认识该记者就被写成如此境况。

  曾志伟表明希望以自己是演艺人协会会长身份来呼吁,提醒艺人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回应传媒提问是很容易答错,他续称:“我今天了解完才来,艺人的家人不是公众人物,我媳妇只是个普通人,长辈礼貌上亲了一下就说成是‘勾佬’,希望大家分开谁才是艺人。”曾志伟很明白自己及子女都属艺人,成为艺人家庭总会有些麻烦事,但毕竟媳妇是圈外人不应受到同等待遇,所以将“姣媾”这字眼加诸媳妇身上实属有病,他已经向媳妇予以安慰,并强调一家人的关系良好。(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