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志伟儿媳向男星索吻 称是长辈亲晚辈

2013年06月05日11:2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媒体刊出的吻照 媒体刊出的吻照

  曾志伟[微博]一家幸福外衣下家宅不宁,儿媳妇Renee(张可蕙)在网上爆粗骂丈夫后,又曝出在志伟大寿派对上公然和公公的兄弟苗侨伟[微博]索吻合照。

  有传闻称生气的曾志伟已将儿子国猷和儿媳逐出家门,不过曾志伟录制节目间歇对媒体表示,那其实只是长辈向晚辈亲吻,外国一向也是亲吻作打招呼,希望传媒不要再打扰娱乐圈外的人。

  去年9月曾国猷与Renee奉女成婚,婚后不时晒幸福,岂料温馨只是表面,Renee港女本色现形,网上骂夫家,除了爆粗口,又攻击丈夫的外形,称他“死胖子”,更称婆婆“更年期无理取骂”。

  事实上半年来Renee与夫家关系已势成水火,4月初曾志伟60大寿,家人齐齐现身,在派对中,有目击者指,被苗侨伟迷得晕乎乎的她,不顾苗侨伟妻子戚美珍在场,喝了几杯酒后,不停挑惹对方猜拳喝酒合照。

  成功获苗侨伟赐吻的Renee事后还向好友展示胜利合照。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