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珍承认靠整容回春 将与潘源良再婚

2013年06月06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香港女星李丽珍来沪出席天大 “见义勇为明星援助基金”捐助仪式。近年来几乎息影,但情路曲折让李丽珍始终成为港媒宠儿,今年47岁的她将于年底与旧情人潘源良[微博]再婚。

  尽管是以艳星出道,但李丽珍曾凭借许鞍华导演的 《千言万语》摘得金马影后桂冠,但是近年围绕她的传闻都是来自于曲折的感情世界和整容风波。她在1985年拍摄《恋爱季节》时和当时已婚的导演潘源良擦出爱火,却同时与谢霆锋的舅舅也就是狄波拉的弟弟Patrick谈恋爱,感情一度纠缠不清,后来和音乐创作人许愿结婚,育有一女,但还是离婚收场。

  李丽珍2007年和旧情人潘源良复合后,曾因为女儿许倚榕反对而感情受阻,但据港媒报道,现年16岁的爱女已接受这位继父,让她打算年底再度步入礼堂。昨日,在天大“义基金”活动上,李丽珍表示目前的家庭生活很稳定,也有考虑复出拍戏。她更大方承认自己靠打瘦脸针和拉皮手术保持“蜜桃样”,“这只是很小的整容手术,我并不认为这是件很大的事”。不过,记者们也发现她的整容并不算成功,极为不自然的面容和僵硬的表情,一眼就出卖了她的秘密。

  (记者 李佳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