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小三可能现身小马妻子告别式谢罪

2013年06月08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马(中)与老婆叶翎涵(左)、1岁女儿的天伦乐因外遇而变调。 小马(中)与老婆叶翎涵(左)、1岁女儿的天伦乐因外遇而变调。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棒棒堂成员小马(本名简翔棋)日前曝出搞外遇导致妻子叶翎涵跳楼自杀身亡,后传出小马妻子24日告别式当天,传说中的“小三”——台湾徐姓女子将现身谢罪,对此,叶家人半信半疑,认为可能性极低。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马妻子叶翎涵生父早逝,也没见过生母,因此很渴望家庭。她和小马结婚时没拍婚纱照、没宴客,原本想等女儿长大一点,一家三口一起拍婚纱照,还怀着将来看女儿走红毯的梦想,但这一切如今已幻灭。(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