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包裹严实变神秘 解口罩露真面目

2013年06月12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穿着风衣、戴着墨镜及口罩,包得密不透风 刘嘉玲穿着风衣、戴着墨镜及口罩,包得密不透风
后来她解开口罩接电话,任由口罩吊在一边 后来她解开口罩接电话,任由口罩吊在一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日经常以美艳造型出席公开活动的刘嘉玲[微博],前天(6月10日)下午4点多,刘嘉玲在助手陪同下现身商场,变身神秘人的刘嘉玲身穿着风衣、戴着墨镜和口罩,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风,完全难以认出她就是刘嘉玲。虽然没有老公梁朝伟[微博]相伴,她兴致勃勃想看电影,站在戏院门外的她,等候助手买门票,然后一起结伴进去看。

  此时电话铃声响起,戴着口罩的嘉玲解开一边口罩接电话,任由口罩挂在耳边,此时暴露出刘嘉玲的真面目。(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