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在沪透露要为妻子补办婚礼(图)

2013年06月18日06:12  天天新报
林志颖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林志颖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不老神话”林志颖近日现身上海,启动城市地标涂刷活动(上图),透露将在今年下半年为妻子陈若仪补办一个“世纪婚礼”,并请儿子“小小志”担任花童。

  有记者问到林志颖儿子的情况,他坦言,儿子今年4岁,“前几年我都很忙,忽略了小小志的成长,甚至都没有听到他第一次喊爸爸,所以觉得很可惜,如果再有一个小孩的话,我会尽可能地当好一个父亲的责任。”是否有计划追生一个女儿“小小颖”,林志颖笑着说:“顺其自然。”网曝林志颖经商有道,身家已达几十亿,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对此林志颖笑说:“我并不高,也没那么富,只是有点帅而已。”

  近日林志颖与郝邵文20年后再相遇的合影在网络上疯传,网友纷纷感叹林志颖再不老,大家就疯了,而小志则号召大家都要为梦想行动起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此言一出,惹得前来助阵的粉丝一片惊呼。  ○潘 昕 文 朱良城 展 翔 摄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