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丑闻多 翻版徐若瑄被指小三退赛

2013年06月20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燕妮虽成功入围港姐,但难抵舆论压力而选择退选 刘燕妮虽成功入围港姐,但难抵舆论压力而选择退选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本届港姐佳丽负面新闻一堆,纷纷被爆出私生活“放荡”兼不检点。其中“嫩版徐若瑄”刘燕妮(Rika)被指已勾搭上已婚空少做“小三”,刘燕妮终受不住舆论无奈退选。

  翻版徐若瑄被指是小三

  每年港姐竞选也成为港女的是非之地,“嫩版徐若瑄”刘燕妮参选后被大起底,任职空姐的她被揭出身公屋却在社交网站自贴“贵妇”生活,更被指介入空少婚姻,又令空少有离婚及轻生念头。刘燕妮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称,前日收到无线通知入围,但有感影响家人及朋友,经一日慎重考虑后决定退选:“今天(昨天)无线打了好多次电话,我都听不到,之后我跟无线说我要退选。这两天出了好多关于我的报道,影响了身边无辜的朋友和家人。我的目标好明确,只是想做生意,生意已经开始了,但未能透露而已。”

  非议引筹委会头痛

  刘燕妮否认是“小三”,又澄清相中人并非“男主角”:“没有这件事,只是旧公司传的绯闻,那个男同事是工作中认识的,只是普通同事,也从没有跟空少拍拖。(为什么在这么敏感的时期退选呢?)不想影响家人和朋友,(是不是怕再有是非流出呢?)相信都没有的,都基本爆出来了。”虽然刘燕妮放弃参选,但她坦言:“有娱乐公司想签我做艺人,本身都想拍戏做打女,好像章子怡[微博]那样!”而刘燕妮也懒理是非,昨日穿三点式到沙滩晒太阳。据知,无线会选出16个本地佳丽及3至4名的海外佳丽入围准决赛,并陆续联络入围佳丽。由于刘燕妮退选,港姐筹委会将于日内了解及商讨要劝她继续参选还是尊重她本人决定。

  Tam国字脸变锥子脸

  另外,“中印混血儿”Tam(欧阳巧莹)的身边同学透露,其国字脸及猪胆鼻突变V型脸及间尺鼻,之后她已删除旧照,免被起底;而她平日常坐靓车出入,相信家底丰厚。至于另一参选佳丽Kendy Cheung被爆料指曾在芝加哥任职财务分析员,今年2月更到旧金山参加全美华埠小姐勇夺季军,连陈法拉[微博]、王君馨等也曾参加此选美比赛。

  记者接到读者爆料,指有参赛者于湾仔一间私人会所“工作”。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被问到若有参赛者于私人会所“工作”,会否不被接纳参选时,他称若有正当职业又没违法,是没有问题的。

  无线急开会考虑是否挽留

  留据知情人士透露,无线将在第二轮面试中挑选16名本地佳丽,海外佳丽则会挑选3至4名,现已陆续联络参赛者,并确认其参赛资格,一群参赛者中也只有刘燕妮一人退选,港姐筹委会将于日内就其退选一事召开会议,并商议应否作出挽留。

  佳丽饱受舆论压力

  陈庭欣[微博]、张嘉儿[微博]参选港姐需要很大勇气,除了要面对观众外,更要有心理准备迎接舆论压力,过往曾有不少港姐便饱受传媒及公众无限放大,受尽压力!

  张嘉儿:太肥美

  2007年港姐冠军张嘉儿参选期间毫不起眼,但却爆冷夺冠,当选后遭大批网友开骂,又嘲笑她似William Hung,连日本网民也批爆张嘉儿“Pizza面”而成国际新闻。饱受批评的张嘉儿指会视批评为推动力。

  陈庭欣:似男人

  2010年冠军陈庭欣当选后,除了被网友取笑似香港前篮球队代表队成员翁金骅外,还指她牙齿不齐,笑容似足余慕莲,更被外国新闻网嘲笑,惨到爆的她其后坚持表示花名“挺有趣”。

  陈茵媺[微博]:疑隆胸

  刚与陈豪结婚的陈茵媺于2006年选港姐时,身穿三点式时乳房竟反地心吸力,神奇挤到上心口,被网民封为“汤碗胸”,更惹来隆胸批评。虽然备受舆论压力兼负面新闻不断,但她表示会做好自己,不要为此不开心。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