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法拉赴美疗情伤 与薛世恒分手

2013年06月25日13:3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对于分手传闻,陈法拉的助理表示暂时无法联系到她。 对于分手传闻,陈法拉的助理表示暂时无法联系到她。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张洵 近来,陈法拉[微博]常常在微博抒情感叹后又迅速删除,看似为情所困。昨日有港媒报道称,陈法拉为疗情伤才赴美进修的。报道称陈法拉早前未与无线续约、也未签约唱片公司,目的是为了自立工作室,原本已经获得男友N ew ay大太子薛世恒支持,但计划最终因薛父不予资金支持而搁浅,更导致二人感情破裂,甚至分居。昨日南都记者致电陈法拉的助理,对方表示:“法拉现在人在美国,暂时未找到她,没有回应。有的话,一定告知。”    

  陈法拉为搞工作室不续约无线

  据港媒报道,野心勃勃的陈法拉,原计划自立门户当经理人,捧自己之余更有意栽培新人,她拒绝与无线续约以及唱片公司合约,有破釜沉舟之势。此举当时获得男友薛世恒豪掷千万全力支持。然而如今事与愿违,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年陈法拉搞分店装修都搞得一团糟,薛老爷怎么会贸贸然扔千万给她开工作室?更何况一听就知道儿子受到媳妇的唆摆”。薛父紧急“关水龙头”,令薛世恒失信于女友。然而陈法拉性格倔强,不愿回头续约无线。于是她对薛世恒的“办事不力”深感不满,二人最终分手。陈法拉只得独自一人远赴美国修读短期课程。有报道称陈法拉出发前已搬离二人于何文田的“爱巢”,直指二人已经分居。

  薛世恒在薛家没钱、没地位

  薛世恒在家中地位已不及弟弟薛嘉麟,公司财政大权也被弟弟掌握,薛嘉麟更成为上市公司行政总裁,薛世恒在薛家话语权自然弱几分。陈法拉如意算盘摔碎,心情自然不佳,更大数男友多年来不思进取,最终二人分开。而另一边厢,二少爷薛嘉麟不仅大权在握,老婆诸葛紫岐更怀有身孕。据知,诸葛紫岐母凭子贵,奶奶已请月嫂贴身照顾,并准备再聘两名月嫂在媳妇产后照顾两母子。看来诸葛紫岐已完全得到老爷奶奶的关注。相比之下,陈法拉离去,薛家收车收楼,令人唏嘘不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