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拍月饼广告 难忘年少玩纸灯笼(图)

2013年06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拍月饼广告 张智霖拍月饼广告
张智霖拍广告 张智霖拍广告
张智霖拍摄月饼广告 张智霖拍摄月饼广告
张智霖拍摄画面十分欢乐 张智霖拍摄画面十分欢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已成为某西饼代言人的型男张智霖[微博](Chilam),于今年中秋继续为品牌其下之冰皮月饼拍摄全新一辑电视及平面广告,今年美心以“用心将爱传递”为主题,鼓励大家于这传统节日为身边人送上心意及祝福。

  拍摄一开始,Chilam就立即品尝芝麻味及蓝莓味的美心冰皮月饼,试后即时大赞蓝莓味冰皮月饼十分烟韧,有口感之余蓝莓味亦十分浓厚,味道比普通的蓝莓蛋糕更加美味,令人一试停不下口,是用来送给喜欢吃甜的女孩子的热门之选。除此之外,Chilam亦欣赏美心冰皮的口味多,款款都味道清新,必定能令一众识饮识食的好友回味无穷!

  而美心今年全新推出的“幻彩粒粒冰”迷你冰皮月饼,更是一口一粒,创新之余口味又多,只要一盒就可以完全满足一家大小的需要。就连小朋友也可以一口一粒烟韧美味,Chilam笑言儿子一直吃个不停!

  问到Chilam多年来的中秋有什么难忘事情,他即说传统小白兔纸灯笼是每年的必备玩具,而年轻时亦曾经与一大班朋友一起玩蜡烛,弄出很多趣事。回想当初只是轻轻玩一下,谁知有人加水后火势突然变得猛烈起来,好在最后有惊无险,自那次之后便乖下来了,而现在亦只会跟自己小朋友玩他喜欢的灯笼,一定不会让他玩这危险的玩意。

  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而Chilam和现场工作人员也合作得十分愉快。他笑说:“最有难度的是,需要在7秒内捧着冰皮月饼从楼梯上走下来,因为是拍摄开Party的场景,所以途中要经过6、7个人,既要就身位,又要打招呼,还要玩自拍,所以每次下来时我都会问用了多少时间,幸好大家都相当专业,试了几个take 就已经成功了!”而出名顾家的Chilam更笑言拍摄情景和现实一样,由于平日的工作十分繁忙,只要碰巧遇上不需要工作的日子,他都爱于家中大宴亲朋;难得于中秋团圆佳节,他更必定与家人朋友一同赏月、玩灯笼和食月饼,热热闹闹地渡过,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用心的爱。

  除此之外,Chilam表示自己是一个传统观念重的人,所以希望藉此佳节向一些长辈送上心意,例如小学和中学老师,虽然已经有很长的日子没有见面,但如果有机会,也希望能送他们一盒月饼,既可联络感情,又可聊表心意,于这人月两团圆的日子送上一份祝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