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前女友写真太过暴露遭禁

2013年06月28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尺度写真 大尺度写真
黄榕作风辛辣 黄榕作风辛辣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陈冠希前嫩模女友黄榕近日推出性感写真,还曝光一张被人紧抓美胸且极度意淫的照片,但书中另有疑似露点和大露蜜桃臀的大尺度写真,无法通过淫审处,让她无奈选择在家收藏。

  黄榕在陈冠希于2007年爆发的欲照风波中,因流出男方的3张亲密照而声名大噪,当时不仅坦承交往过,还自爆男方“每晚都要”。好友则表示陈常叫她半夜到半山区罗便臣道的住处,根本把她当玩具,如果说累男方还会生气。但外人都认为她是藉机炒作,增加知名度。

  据港媒报导,黄榕推出写真集,因书中有疑似露点、露臀以及一张被抓胸的相片不获淫审处(淫亵物品审裁处的简称,为了阻止青少年接触不雅及淫亵物品的香港司法机构之一)通过而要抽起,她26日表示:“我觉得照片看起来很时尚,但我会把照片抽起来,因为今年计画要进书展。”照片只能放在家里收藏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