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否认爆肥因吃抗抑郁药

2013年06月29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苟芸慧 苟芸慧
苟芸慧 苟芸慧

  新浪娱乐讯 马德钟[微博]与太太张筱兰为庆祝结婚20周年,29日晚穿上白色婚纱礼服举行《马德钟与太太张筱兰伉俪瓷婚慈善晚会》,并望筹得7位数字善款,捐予香港大学秀圃老年研究中心脑退化症照顾者研究及教育,以帮助有需要的脑退化症病人家属。

  马德钟表示儿子会上台表演小提琴及吉他,自己也准备意想不到的礼物送太太。而张筱兰笑指整个人送丈夫及长期24小时候命已是礼物,她还表示有意一家三口到东南亚旅行庆祝“瓷婚”,皆因一家人均热爱潜水和支持保育海洋生态,但要待丈夫完成拍剧工作才可起行,马德钟还跟夫妇应要求亲吻。

  苟芸慧否认患抑郁吃药致肥胖,强调自己没抑郁,目前正吃中药调理身体,为未来的工作保持最佳状态,还多谢关心和担心她的人。谈到郭富城[微博]被指上海夜店与中女玩乐,绯闻女友苟芸慧表示知悉报道,得知他生活开心就好,他是大人懂得自己在做什么,自己不会吃醋。

  另外,准备送大红包作贺礼的佘诗曼[微博],坦言替马德钟结婚20年也恩爱如昔开心,自己也希望快找到另一半享受甜蜜,但感情事会抱随缘心态。她还拒谈是否有追求者,并笑说“秘密”。至于择偶条件,必先要有能沟通、好心肠、疼爱她、好相处等等条件,她还笑指不论是内地、香港的笋盘男,目前还没遇到。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