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张柏芝被曝恋上27岁乐队主唱

2013年07月03日17:06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张柏芝 张柏芝

  据香港杂志报道,33岁的张柏芝最近传出新恋情,新欢是乐坛组合C ALLStar主唱梁钊峰。“姐弟恋”开展一个半月已打得火热,近日柏芝接小男友同返中半山香闺,彻夜未有离开。报道更指出,一心希望父母复合的Lucas,对新版“峰芝恋”非常生气。  

  绕路会合

  梁钊峰为掩人耳目,活动完结后甩掉其他成员,戴上粗框眼镜,乘车到九龙塘会张柏芝。在C AllStar中最活泼多话的梁钊峰,一见张柏芝就说个不断,6年差距无障碍沟通,开车期间张柏芝一度表情活跃,梁钊峰亦一度摘下眼镜,靠在张柏芝肩上。

  张柏芝载梁钊峰返回中半山世纪大厦寓所,大厦保安见张柏芝同男性友人走进大堂直上香闺,一脸好奇但又不敢多望。当晚一直未见梁钊峰及张柏芝再离开,估计谈心之余张柏芝也刻意制造机会让梁钊峰与Lucas、Quintus相处。

  据知张柏芝与梁钊峰于5月初的一个拍摄活动中见面,当时C AllStar众成员还是以小fans身份与张柏芝合影,梁钊峰主动要求单独合影,不停地自我介绍,向张柏芝问长问短,又说要送唱片和送演唱会门票,邀对方来捧场,有在场人士爆料:“听到张柏芝和他说,弟弟你好可爱!当场连电话号码都给了他!”

  生日前为新欢捧场

  5月24日过生日的柏芝,在5月22日独自前往捧场C ALLStar的音乐会。当天穿热裤长靴、一头卷发的柏芝,打扮得非常时尚,一进场即拿出手机忘我地为台上的梁钊峰拍照。到C ALLStar演唱成名曲《天梯》时,柏芝一脸陶醉。柏芝至音乐会快完结时才低调离开。

  带梁钊峰返香闺,足见这段发展神速的姐弟恋在柏芝心中已相当稳定,不过要一直盼望父母复合的Lucas接受钊峰哥哥并非易事。柏芝曾说Lucas看了她与古天乐[微博]的亲热戏后,竟向爸爸霆锋报料说:“妈妈和一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据知,柏芝介绍梁钊峰给Lucas认识后,Lucas也曾致电霆锋报料,说柏芝经常与“哥哥”一起,说自己不喜欢“哥哥”上他家里玩。不过霆锋当然比儿子看得开,他曾说过如果柏芝有新恋情必定送上祝福,“难道我咒她、骂她吗?” (新地)

  人物志

  C AllStar由陈健安(On仔)、梁钊峰(钊峰)、何建曦(Jase)及吴崇铭(King)四个男孩组成。梁钊峰,生于1986年8月31日,2010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系,2009年曾到清华大学当交换生。曾横扫多个学界歌唱奖项的钊峰在乐队中常负责主唱部分,曾以爵士乐形式翻唱陈奕迅[微博]的《裙下之臣》。最为人熟悉的是,钊峰主唱的2010年10月派台歌《天梯》,横扫各大乐坛颁奖礼新人奖、组合奖及金曲奖,后乐队签约东亚唱片全力进军乐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