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连任八和会馆理事会主席

2013年07月09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贪玩的罗家英(右)恭贺太太汪明荃(左)连任。 贪玩的罗家英(右)恭贺太太汪明荃(左)连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汪明荃[微博](阿姐)与罗家英[微博]昨天(7月8日)出席《香港八和会馆第36届理事会互选会议》,汪明荃再连任八和主席,这次已是她第五次担任主席,罗家英则担任康乐组主任。她当选,罗家英竟搞笑地上前握手道贺,她对贪玩的罗家英欣然接受。

  罗家英哥握手道贺

  汪明荃表示很开心全部理事顺利过渡,证明会员满意他们的工作,未来两年其责任及压力都很大,因为粤剧面对重要时刻,内外都考验他们。她还表示对外争取演出机会及向政府争取支持,对内则要培训台前幕后粤剧新人。汪明荃透露今年是八和成立60周年,将于11月举行华光先师宝诞庆祝活动及推出特辑。

  问罗家英的身体状况如何?他重申表示根本没有问题,体重轻了5磅而已,如果外界所指他轻了10多磅,怎么可以工作?(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