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偷掐女性朋友臀部 分手后性向成谜

2013年07月09日13: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自从熊黛林[微博]和交往7年的郭富城[微博]分手后,不知道是不是伤心过度,熊黛林竟然光天化日下与女性朋友亲密接触,性向成谜。

  日前,熊黛林驾车返回公司,由于找不到车位,她只好暂停在路边,一位穿短裤的女同事从她车上跳下,熊也一起下车聊天。其间熊黛林助手从公司取来一份文件放到她车上,然后便跟女同事一同返回公司。说时迟那时快,熊黛林竟伸“咸猪手”,突然拧了女同事臀部一下,吓到女同事整个人弹起。

  自熊黛林和城城分手后,情史备受关注,一举一动都会被媒体做文章。熊近来常常和助理上女同志酒吧买醉,又男性化打扮和女性朋友约会,令人对她的性向起疑。

  两人6月分手后,传言满天飞,有人传苟芸慧是第三者,有人说熊黛林其实另有一位秘密富商男友。日前郭富城也被曝在夜店拥12个辣妹轮流作陪,苟芸慧的城嫂位置是否坐得住也令人怀疑,而城城也罕见地在微博回应:“我仍会做我生活常规的事,依然问心无愧。地球人,开心些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