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创立剧场 教戏剧课分享经验(图)

2013年07月10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黄秋生[微博]与詹瑞文前妻甄咏蓓7月9日出席创立的“神戏剧场”成立暨戏剧深造大师招生记者会活动,钟景辉和毛俊辉两位舞台剧界大师也有现身,活动上还播放梁洛施、谢霆锋、周杰伦、林嘉欣、王菀之[微博]、张敬轩[微博]和何超仪[微博]等人的祝贺短片。黄秋生和甄咏蓓在仪式上作出宣誓,会把所学的戏剧精神回馈舞台及教学,并得到钟景辉和毛俊辉送上秘笈祝贺。

  黄秋生表示开办课程是希望将经验分享,不想退休后没留下自己的演技方式,不过秋生坦言每年只开工班,因余下时间也要接演电影及筹备舞台剧。提到有传张敬轩将担演明年5月公演舞台剧《马》及有全裸演出,对此,黄秋生指他们并非脱衣舞团,不会随意裸露,至于甄咏蓓则表明目前尚没定案。

  提到执教鞭会否骂学生时,黄秋生即笑谓已五十多岁,没有火气去骂。问到契女梁洛施在短片中表示要当他的学生,黄秋生则指契女指的是将来,还谓契女自会有安排。问到若契女复出会否率先教授演技时,黄秋生即笑指跟契女身处相距很远,反问是否要衔授。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