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强调跟萧亚轩从未分手:一直都好

2013年07月11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嫩模梁晶晶与柯震东 嫩模梁晶晶与柯震东

  6月初,萧亚轩[微博]跟柯震东[微博]被揭情变,外传因为有“小三”程颖婕介入。另一厢,港产嫩模梁晶晶又乘机揩油,自曝跟东东晚晚通电话互相关心,默认与柯震东有暧昧。最近为了推出写真集而造势,梁晶晶再自曝:“他(柯震东)从来没向我提过他正在拍拖。一直以来,被骂的都是我。有些人发生关系后,第二天连对方的名字都记不起。记不记得也不重要,总之不想再跟他扯上关系!”

  一直对“分讯”表示沉默的柯震东,近日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首次剖白大家关注的“亚东恋”依然甜蜜,“其实我和她(萧亚轩)一直都好好,没有如外界所说的什么和不和好。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情。要不是事实,她不会存疑、对我不信任!我们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变),难道你没看到我们在微博一起post的那张相吗?”语毕,他还不忘向女友隔空示爱:“不管那些人在说什么,我还会保护支持我和爱我的人!”不过,今次风波被网民大骂花心,柯震东亦很无奈:“确实有点不开心,但我只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会对人有戒备和防范!同时,我会更珍惜与她(萧亚轩)的关系,一切从心出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