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拒绝回应:我不想炒作

2013年07月12日08:39  信息时报

安以轩避谈是否曾与李承铉拍过拖的问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日前,韩星李承铉和戚薇高调同游泰国被拍,成为“李承铉劈腿安以轩,转爱戚薇”的佐证。

  由安以轩、孙艺洲、李承铉等主演的电视剧《全民公主》,即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播出,该剧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时,又仅见安以轩、孙艺洲和夏台凤撑场,不见男二号李承铉。

  被问及李承铉和戚薇的恋情时,安以轩表示:“不想去回答别人的问题”,更强调拒绝回应是“不想炒作”。

  安以轩和李承铉于2010年合拍电影《结婚狂想曲》,有传两人之后悄悄交往了两年,女方更是在男方事业刚起步时,依靠自己的交情帮他介绍了不少工作。

  不过,这段恋情从未得到过正面回应,倒是前不久李承铉在参加某跳水节目时,大方地比出“7V”手势,被认为是向戚薇高调示爱,台湾媒体因而疯传李承铉劈腿安以轩,转爱戚薇。

  昨日安以轩表示:“不想回答别人的问题。”随后工作人员更是示意不准再问“这件事”。

  有记者再追问安以轩是否曾与李承铉在一起,安以轩含糊其辞,“今天的焦点是《全民公主》,我不想回应其他问题。”

  据悉,安以轩在新剧中颠覆了以往苦情、柔弱的形象,摇身变成千金大小姐,连她自己也感叹“第一次演有钱人”。不过好景不长,剧中安以轩饰演的周晓瞳在遭遇爷爷的失踪和爱人的背叛后,瞬间又从天鹅变回丑小鸭,于是决定要改变命运,夺回一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