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败诉后首亮相 上节目拿三千酬劳

2013年07月12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怀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歌手徐怀钰[微博]因官司败诉后,被迫拍卖爱车偿还余款,近一年没有露面。日前,徐怀钰上一档名为《超级歌喉赞》的节目,录像时有明显的恐惧态度畏缩,自我封闭在化妆间里2.5小时拒绝接受采访。据悉,徐怀钰上该节目只能拿到1.5万台币(约合3000元人民币)的酬劳。

  2010年徐怀钰与龙演签下5年合约,并于当年同年3月毁约,双方对簿公堂。2012年法院判徐怀钰败诉,并责令其赔偿龙演200万元台币(约合40万元人民币)的违约金。事后,徐怀钰虽登报道歉并还清180万元台币(约36万元人民币),仍拖欠20万元台币的余款(约合4万元人民币)。另外,徐在打官司期间涉嫌脱产,又被法院判定拍卖爱车偿还余款。

  官司败诉后近一年未露面的徐怀钰,日前登上中视歌唱竞赛节目《超级歌喉赞》担任关主,据悉只拿到了1.5万台币(约合3000元人民币)的酬劳。据悉,当时的徐怀钰还有明显的镜头恐惧症,录像时看上去很紧张,而且态度畏缩,拒绝受访,自我封闭在化妆间里长时间不出来,连如厕撞见镜头都吓得快闪。而当日的录影也状况百出,徐怀钰正式上场前抢拍,音响也出现状况,录制被迫中断,重新来后再度落拍,最终以14:25败给12岁的参赛者汶妮。(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