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2岁洪欣怀孕14周 与小11岁丈夫饮茶

2013年07月12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洪欣、张丹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42岁的女星洪欣被目击凸肚现身中环,与小11岁的丈夫张丹峰[微博]惬意会友享受下午茶。据传,洪欣已怀孕14周。

  当日,一身素颜打扮的洪欣着便服,现身中环置地广场,与小11岁的内地男星张丹峰会友享受下午茶,两人于2009年结婚。据称,当日洪欣脚踩平底鞋,往日飞快的步速变得很慢,过马路时还不经意摸肚子,坐在餐厅喝橙汁时更有凸肚迹象。当日的洪欣谈笑风生,兴之所至之时与友人聊得手舞足蹈,并未让爸爸欠债一事影响心情。

  事后有媒体致电洪欣查证,或许是担心胎儿不稳不方便讲,洪欣否认了怀孕,但又表示:“是的时候会讲给大家听。”(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