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外出散心 言谈透露有追求者

2013年07月16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熊黛林有追求者心情好,还走进“吃人鱼”口中拍照。 熊黛林有追求者心情好,还走进“吃人鱼”口中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微博](Lynn)昨天(7月15日)参与《慈善梦幻嘉年华》启动礼时,带领一班香港基层小朋友享受快乐暑假。早前与郭富城[微博]分手的她,回复单身后陪家人前往巴厘岛度假散心。她表示开心地每餐都吃两碗白饭,虽然旅程中没有艳遇,言谈间却透露有追求者,正在观察了解中。

  熊黛林提及新对象忍不住面红和甜笑,她说:“要多些时间看清楚性格是否适合,不想一时冲动,免浪费自己时间或连累别人。对方不是娱乐圈中人,但一定是中国人,因我很传统!现在有约会,也会叫经理人及一班朋友陪我一起,感觉有安全感。”会给追求者机会?她说:“担心报道后会惹人误会,还需要认识一段时间后再决定。”她表示受上一段情影响,觉得跟圈外人拍拖会比较成熟和稳定,适合她的个性。是否嫌郭富城不够成熟?她仍维护旧爱:“不是,他是好好的人,但性格合不来。”(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