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大方承认有人追求 拒与圈内人恋爱

2013年07月16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熊黛林[微博]自与郭富城[微博]分手后即成“黄金剩女”,身边追求者不缺,她昨日更大方承认有人追求,但需要时间了解,她强调不想再与圈中人拍拖,显然是受到之前的情伤的影响。

  熊黛林昨日到东莞观澜湖[微博]出席“慈善梦幻嘉年华”活动,与小朋友一起学打高尔夫球,又在3D立体画前拍照,玩得十分开心。她表示刚与家人去巴厘岛旅行,没有艳遇,并笑言有妈咪在身边没有人敢主动交谈。 她说:“我旅行时吃很多东西,餐餐都吃两碗饭,个人开心什么都吃。”

  熊黛林透露下半年会拍摄两部电影,如果《叶问3》开拍她都会有份。问她知道有传甄子丹[微博]不满换了导演而拒拍吗?她并不知情,指记者消息比她快。她说:“我当然想原班人开拍,但都要尊重黄生(黄百鸣[微博])的决定,黄生在电影上是我的伯乐,看好我,他出声我一定会配合。”问她觉得哪个饰演叶问较好?她即笑称不知道,拣男友她就知要什么,要爱她、成熟和主动。问她是否有追求者?她即脸红说:“要多点时间了解,不要一时冲动,浪费时间又可能连累人。”她表示对方不是圈中人,她都不想跟圈中人拍拖,她需要稳定。问她是否觉得以前那位不够成熟?她即说:“我不会讲以前人怎样,他人很好。”再问她是否正在约会?她称不算,每次都是一班人吃饭。她更会带经理人Kim一齐去,会较有安全感。标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