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连诗雅旧爱被曝染性病

2013年07月17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连诗雅舌吻照(资料图) 连诗雅舌吻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与歌手连诗雅爆出舌吻欲照的说唱歌手曲赤(K-chek),上周五(12日)九点左右,突然在Facebook上大骂老婆Haylie,而Haylie也不甘示弱留言反击,更曝料曲赤曾经同她讲过怀疑自己有性病。

  据悉,曲赤(K-chek)在Facebook上大骂老婆Haylie,说太太阻止他和两岁女儿Jacy见面,更扬言找传媒、律师及报警。而对此Haylie则直斥曲赤没有尽做老公同父亲责任,只是给过二万(港币)奶粉……两人恶语相向,火药味十足。而其中最劲爆的,当属Haylie曝料曲赤曾经同她讲过怀疑自己有性病,这也连同连诗雅也被港媒建议去做做检查。(来源:东方新地)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