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捧腹迎陈豪 被指怀男婴

2013年07月18日07:19  信息时报
陈茵媺以名牌包遮挡小腹,但她身形未见浮肿。
陈豪对粉丝有求必应,挥笔签名。
陈茵媺父亲任司机,亲自驾车接送女儿及女婿。
陈豪与陈茵媺小别一个月,重聚时眉开眼笑。

  信息时报讯 上个月在巴黎进行浪漫婚礼的陈豪与陈茵媺,一对新人昨日在多伦多的丽晶酒家补摆喜酒。由于陈茵媺于多伦多长大,父亲在当地甚有名望,又经营酒楼,这次嫁女自然希望与亲友一起庆祝;女婿陈豪相当识做,任由岳父安排酒席及邀请嘉宾事宜。

  前日,陈豪在经理人的陪同下飞抵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虽然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但他下机时依然春风满脸,面带笑容。期间有粉丝拿着海报追着索取签名,原本没打算签的陈豪,因心情好及被粉丝热情打动,有求必应,据悉还有五六名粉丝专程从香港跟着陈豪来到多伦多,准备到丽晶酒家门外贺偶像。已怀孕4个月的陈茵媺,前日和父母开着奔驰专程到机场接陈豪,陈茵媺素颜戴着墨镜,全程刻意用手袋遮住微隆的小腹。小别超过一个月的两口子,上车后禁不住深情对望,陈茵媺见到老公后笑得更加灿烂。虽有传她这次怀的是双胞胎,但据知已检查得悉为男婴,陈豪有望在喜宴上向亲友宣布此喜讯。

  陈豪与陈茵媺相恋后,感情一直有增无减。当筹备结婚时,陈豪得悉陈茵媺怀孕更是开心,并在香港买下3000万港元的豪宅。虽然他并未阻止太太产后继续工作,不过,他已经部署好在香港开咖啡店的相关事宜,有传会由太太打理,加上要照顾孩子,相信陈茵媺恐怕有一段时间都要安于当家庭主妇了!东东

  陈茵媺住600多平方米豪宅

  陈茵媺爸爸除了在多伦多经营酒家外,他所拥有的大屋亦属豪宅级,证明陈茵媺出身于富裕家庭。据多伦多地产公司的资料显示,陈茵媺这种位于烈治文山区的666平方米连花园大屋,现有8个在放盘中,售价从134万~298万加拿大元不等,折合为791万~1759万元人民币不等。此区环境清幽舒适,属低密度高尚住宅区,陈茵媺在这里长大,难怪陈豪早前要豪花3000多万港币买入大埔比华利山别墅的复式单位,让妻儿在香港可住得安逸舒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