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两子开心游泳帮子洗澡更衣

2013年07月18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张柏芝一直带着两个儿子在国外过暑假

  中新网7月18日电 近段时间,张柏芝一直带着两个儿子在国外过暑假,今日,又有一组张柏芝与两子嬉水的照片曝光,母子三人玩得十分开心,非常温情有爱。

  为了能陪两个儿子度过一个值得回忆和充实的暑假,张柏芝给儿子们安排了相当丰富和有意义的暑期活动。读书、旅行、运动,张柏芝希望能让儿子们在这个暑假里增长见闻,强健身体。虽然身处国外,但是张柏芝母子三人还是经常被网友们认出,并要求合影留念,每每遇到要求合影的网友,柏芝都会满足他们的要求,非常有亲和力。

  今日,又有网友上传了一组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开心游泳戏水的照片。照片中,张柏芝穿着简单的短裤背心,头发挽起,一个人帮助两个儿子换泳衣、洗澡、擦头发,然后在水里陪他们玩耍,母爱满溢,场面相当温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