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茵媺多伦多逛街十指紧扣晒甜蜜(图)

2013年07月1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豪和陈茵媺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双喜临门的陈豪前日正式启程前往多伦多,除了贴心地照顾怀孕4个月的陈茵媺外,也于今晨(多伦多17日晚)在当地摆喜酒,宴请男女双方的亲朋好友。挺着大肚子的陈茵媺前天到机场接老公,休息一晚后,昨天两人一起到市区逛街,二人全程春风满面,笑意迎人,还十指紧扣晒甜蜜。

  陈豪与兄长及经理人前晚乘飞机抵达多伦多,怀孕4个月的陈茵媺亲自到机场接机,两人随即乘汽车离开。休息一晚后,不少记者于翌日大清早在陈茵媺寓所外守候,先发现一名女亲友驾车到达,手拿一袋疑似新娘头饰的东西进入,可能是给陈茵媺试戴。及后,陈豪的经理人特别拿饮品到门外给记者饮用。直至中午时分,陈茵媺走出大门,一身波点黑色宽松裙,打扮清爽,不但健步如飞,还当上司机,亲驾白色私家车接载老公、她的弟弟、陈豪兄长及经理人一行5人往市中心皇后街。当他们的座驾驶达皇后街后,不断兜圈找车位,泊好车后,陈茵媺自行下车。

  他们在当地一间传统的意大利餐厅午饭。吃完饭后,陈豪,陈茵媺十指紧扣在街上闲逛了一阵子,沿途一直被记者追访。后来二人入了美容院,约大半小时后,以清爽短发再出现的陈茵媺被记者大赞漂亮,她立即笑得非常灿烂,不久便乘车离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