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挺大肚为陈豪接机

2013年07月18日18: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腹便便的陈茵媺亲自接机,陈豪笑不拢嘴 大腹便便的陈茵媺亲自接机,陈豪笑不拢嘴
陈茵媺 陈茵媺

  上月在巴黎进行浪漫婚礼的陈豪与陈茵媺昨日在加拿大补摆喜酒。陈茵媺自小于多伦多长大,其父在当地经营酒楼并甚有名望,因此女方要求把婚宴安排在多伦多。前日,陈豪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多伦多机场,已有四个多月身孕的妻子陈茵媺来到现场接机,场面十分甜蜜。

  两人自巴黎结婚后,一个留在香港,一个回加拿大养胎,已有个多月时间没见。为解相思之苦,陈茵媺顶着四个月的身孕亲自到机场迎接老公。刻意以手袋遮肚的陈茵媺明显腹部隆起,但手脚与面部轮廓未见半点浮肿。

  陈豪下机时精神奕奕,对粉丝有求必应,除了停下来签名,还一边走一边和他们聊天。陈豪见到娇妻与岳父的座驾后,立即快步上车,小两口虽然没有热情拥抱,但陈豪一见到老婆就不停地甜笑。

  早前有传陈茵媺这次怀的是双胞胎,但未经当事人证实。根据知情人透露,陈茵媺怀的是男婴,陈豪将在婚宴上向亲友宣布此喜讯。据悉,陈豪得悉陈茵媺怀孕时十分开心,迅速在香港买下3000万元豪宅作为两人的爱巢。陈豪没有阻止太太继续在演艺圈发展,他还计划在香港开咖啡店,由太太负责打理。   (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