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加拿大摆喜酒守卫严 公开索吻失败

2013年07月19日07: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陈应要求合照,露背的陈茵媺侧面明显看到肚子凸出 双陈应要求合照,露背的陈茵媺侧面明显看到肚子凸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和陈茵媺[微博]在多伦多时间17日(即香港时间昨晨),在陈茵媺父亲旗下的丽晶酒家筵开16席,宴请当地亲朋。两人进场时发生一段小插曲,当时在场记者要求陈豪亲亲陈茵媺,但新娘子不肯就范、又马上拉着陈豪入场,间接令他索吻失败。

  据悉,两人婚宴至第二天凌晨才结束,连当地警方都有出现维持秩序。而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一对新人已在酒楼附近的住宅进行了斟茶仪式。随后夫妻俩在傍晚6点左右现身,茵媺身穿一袭蓝色低胸长裙、腰系紫红色缎带,有孕在身的她上围明显暴涨。而陈豪则穿着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两人十指紧扣步入酒楼,全程笑容满脸。

  为了酒席内容不会外泄,酒楼方面亦守卫森严。除了禁止酒楼员工在场内使用手机,亲友都只能凭卡进内,邀请卡上还提示亲友不能随便拍照,连摄影师的记忆片都是他们私人提供。另外,陈豪一直封口不提陈茵媺腹中孩儿的性别,但有加拿大传媒指与他是老友、当地的DJ潘宗明,昨天大爆陈茵媺怀的是男婴,并打算回港分娩。(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