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称张智霖大儿子 为爱子拍喜剧(图)

2013年07月20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咏仪接受采访 袁咏仪接受采访
袁咏仪为人母 袁咏仪为人母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久未露面的袁咏仪[微博]现身上海出席某奶粉品牌的新闻发布会。为了儿子及家庭息影已久的靓靓,当天并未浓妆艳抹的粉墨登场,而是选择了一件居家味十足的宽松长衫,收起完美比例的性感身材,昔日女神到如今的师奶令现场的不少粉丝大失所望。

  与张智霖[微博]结婚12年并育有一子的袁咏仪,婚后虽然低调做起了全职太太,但两人的生活却一点也不乏味。张智霖更时常带着老婆和儿子外出旅游,一家三口其乐融融。采访中,袁咏仪更甜蜜地称呼张智霖为“大儿子”,更自曝儿子喜欢爸爸多一点。

  日前,由张智霖、吴镇宇、胡杏儿[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冲上云霄2》,开播不久便获得了极高的收视及口碑。剧中,张智霖帅气的机长扮相更是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谈及与多位女演员的亲密戏份,靓靓坦言暂时还没有看到,不过儿子当初就曾极力反对张智霖与胡杏儿拍吻戏。

  袁咏仪全面复出后,并未忙于四处捞金,而是选择出演一部喜剧《龙门镖局》,就是想为儿子留下更多的欢乐。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