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谈书展嫩模不检点 批社会风气不好

2013年07月21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造型师吴宝玲(中)出书,众好友大力支持 造型师吴宝玲(中)出书,众好友大力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松仁、赵雅芝、黄锦燊及斑斑昨天现身书展,支持好友、造型师吴宝玲出新书。刘松仁被问到书展嫩模拼命博出位时,他表示整个社会风气都不好。而赵雅芝则表示自己一直有戏瘾,只等合适角色。

  著名造型师吴宝玲昨天到书展宣传新书,获多位圈中好友包括刘松仁、赵雅芝、斑斑及邵音音等到来支持。刘松仁表示二十多年前已认识吴宝玲,当年他拍首部喜剧《碧海青天》正是对方为他设计造型,夸张之余又不会令人不接受,留下深刻印象。提到今年书展嫩模搏命出位,刘松仁坦言没留意,以往也怕人多很少到书展。会否劝勉新一代要检点些?刘松仁说:“是整个社会风气都不好,有改进空间,不宣传就不会红起来。”

  赵雅芝也大赞吴宝玲的造型设计出色,问她回看到旧照,有否令她戏瘾发作复出幕前?她说:“其实做演员一直都有戏瘾在,真是可遇不可求,要有好戏才拍。”问她最想演什么类型角色?她说:“无所谓,最重要角色、剧本好。”(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