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首登T台 誓做娇小女性时尚代言人

2013年07月22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首登T台 许茹芸首登T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时装设计大赏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这场以音乐为主题的时尚秀由情歌天后许茹芸[微博]领衔众一线影星悉数亮相,包括高圆圆[微博]、倪妮[微博]、周冬雨[微博]、杨幂[微博]、秦岚[微博]等众多明星。当晚,许茹芸特别上演致敬玛丽莲梦露环节,演唱经典歌曲《I wanna be loved by you》,值得一提的是许茹芸的演唱与模特的走秀相映成趣,这是她第一次登上T台边走秀边演唱,绝对当天的最大看点。

  为了配合中国风主题,许茹芸先是一身蓝色长裙亮相红毯,继而身着一套融合了中国古典与西方时尚元素的绿色礼服登上T台,惊艳全场。近几年,许茹芸作为国际各大时尚活动的主礼嘉宾,一直在宣扬个人的时尚态度,她更是在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完美的将音乐和时尚结合在一起,上演了个人的时尚音乐秀。此次登上嘉人T台,许茹芸再次将两者完美嫁接,她说自己接到走秀邀请时,内心还是无比紧张和矛盾的,因为感觉能走上T台的一定是那些身材高挑的名模,而自己本身就比较“娇小”,又要与名模一起走秀,所以会有点点不够自信。但是转念一想,又有多少女孩拥有模特的身材呢,可能大部分都和自己一样,所以不如就大胆地走上去,在音乐中走出自己的风格和态度。她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这些娇小女子的代言人,为什么娇小的身材不可以穿出模特儿味道呢?!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