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自言喜欢下厨 感情一切随缘

2013年07月29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黄宗泽(Bosco)昨日出席快餐店开放日活动,自言喜欢下厨的他更亲自入厨房学炸薯条。Bosco透露平时也喜欢约朋友试他煮的新菜,称自己最拿手煮海鲜,但他指选女友的话未必要喜欢做饭:“我觉得厨房是一山不能藏二虎,正如我跟阿妈不可以一齐入厨,否则会吵架。”

  提到于剧集《好心作怪》的拍档黄智雯日前被摄得与富贵男友拍拖。Bosco称并不知情,但会恭喜对方。问何时轮到他?他则指一切随缘,还笑请大家为他介绍。《冲上云霄II》收视高,有份演出第一部的他指最近忙于工作未能欣赏,有指剧中胡杏儿每次出场都会拉低收视。Bosco为她解围:“没关系,刚巧而已,没事的。”又指不会因为拍不到续集而可惜,因自己是公司资源,一切等公司安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