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张蓝心亮相风度型男模特大赛

2013年07月29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润东运动篮球出场 何润东运动篮球出场
“龙女郎”张蓝心与冠亚季军合影 “龙女郎”张蓝心与冠亚季军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由著名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与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共同打造,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鼎力支持的“2013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东北赛区总决赛在大连时代广场成功举行。

  比赛当天,滨城乃至东北各界的时尚人士齐聚一堂,大赛组织者和导演的精心编排, 30名有型有款的选手们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为大家呈现一场帅气型男的视觉盛宴。

  作为一场含金量颇高的男模大赛,目前在台湾拍摄电影《只要一分钟》的影视歌艺人何润东[微博]作为本次特意从台湾赶到现场担当嘉宾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进行娱乐圈之前也做过模特的何润东,也给到选手们更多的专业指导。何润东以运动篮球出人意料的方式出场,并把签名篮球抛向观众,引来粉丝欢呼尖叫。另外功夫女星 “龙女郎”张蓝心[微博]、资深男模张亮、大连时代广场推广部经理杨明萱、风度杂志视觉总监于昂、知名设计师张驰等人组成专业评委团。人气民谣乐团好妹妹乐队再次助阵男模大赛,为现场观众献唱。

  健康活力、朝气蓬勃的选手们通过活力装、休闲装、内衣环节选拔,精彩表现受到了全场观众及评委团的肯定。胡锦阳 、李佩洋、王仁川、孙志斌、丁宝鹏、王智威六人成为最后赢家。黝黑肤色、身材比例最好的胡锦阳斩获冠军,而小眼睛的王智威能否有机会成为下一个“东方脸”,将拭目以待。

  8月24日上海总决赛,希望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未来的T台上绽放他们风度、潇洒的身影。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