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刘若英亮相青年论坛 讲述奋斗历程

2013年07月30日01: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国内知名主持人陈文茜29日晚和阿信[微博]以及刘若英[微博]对谈,主题是“青年论坛”,讲到出道前的青年奋斗史,阿信说过去五月天[微博]还没有走红时,签唱会只有20个人,让他觉得很沮丧,不过奶茶说自己更可怜,签唱会只有5个人,阿信搞笑接梗说:“20个人除以五月天有5个人,其实一个人的粉丝才4个人。”而对于青年要变成成熟的大人,两个人都有一段心路历程。奶茶说:“过去曾经因为付不出管理费,而不敢下楼,就这样在家里待了好几天。”结婚前很习惯一个人过日子的奶茶,有感而发的说:“要面对孤独,因为要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的付出才会值得。”让现场响起许多掌声。

  这次论坛主题定为“我相信”,主持人陈文茜说:“今天看他们是明星,但他们其实是好普通好普通的人,他们就是靠著“我相信”这三个字走到今天。”五月天和刘若英的音乐品牌公司就叫“相信音乐”,陈文茜说:“五月天会取这个名字,是因为他认为很多梦想,包括你的青春,包括你的后青春,包括你遇到的挫折,其实你需要的就是这两个字-“相信”。”1997年,五月天乐团刚成立时,陈文茜就去站台,因此陈文茜看著五月天成长、茁壮,在台湾发展至今17年,五月天经历过台下只有20人听歌的日子,但现在粉丝不只装满小巨蛋,演唱会门票“疯狂秒杀”,今年更将再次成功站上大陆鸟巢办演唱会。

  陈文茜说:“阿信和刘若英一样,都不是一炮而红,但这几年五月天特别红,因为很多人不相信自己,加上金融海啸,大家都在讨论2.2K,讨论失业,老一辈人嘲笑年轻人傲慢,不够努力,年轻人开始觉得要走出自己的路,因此五月天在这时成为最红的乐团。”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