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爆料谢霆锋恋上周迅 低调隐瞒一年

2013年07月30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30日电 今天出版的台湾“苹果日报”爆料称,谢霆锋前年和张柏芝离婚后,去年悄悄恋上周迅。周迅被指已搬至香港与谢霆锋住同栋楼,但谢霆锋怕“锋迅恋”刺激张柏芝,刻意低调隐瞒一年,不料柏芝从儿子口中得知此事,醋意大发,日前带儿子远走加拿大计划定居。

  报道称,32岁的谢霆锋是在去年北京的朋友聚会上,与38岁的周迅有机会更进一步相识,已恢复单身的他,放胆示爱追求。

  报道引述知情者透露,2人去年常在北京参加地下乐团的现场演出,难得遇上有共同爱好,一拍即合。加上谢霆锋与周迅密友陈坤[微博]一块担任《快乐男声》评审,两人互动频繁,在多方面推波助澜下,周迅终于被谢霆锋诚意打动,爱火悄悄蔓延。

  报道说,周迅经历李亚鹏、李大齐等多次恋情,如今这年纪,看待爱情格外认真;她遇见此时的谢霆锋已有过一段婚姻,性格更显成熟稳重,两人迅速搭上线。

  周迅去年曾表示暂时不接新片,要休息,似乎和新恋情有关,她久未开工,前阵子屡从北京秘密飞往香港会见情郎,日前干脆搬到香港,直接在谢霆锋位于金钟的同栋公寓里租住,约会完全避人耳目。周迅先前已以“优才计划”取得香港身份证,随时能在港居留。

  谢霆锋离婚后,多次传出张柏芝想要复合,她全心照顾两个儿子,积极表现爱家爱子的形象,一心想要破镜重圆,不料谢霆锋心另有所属,因担心影响亲子关系一直隐瞒,但纸始终包不住火,数月前,传出儿子无意间说漏嘴,张柏芝一怒之下,带着两个儿子飞往加拿大探亲,甚至决定安排儿子们在当地念书。

  昨周迅旧爱李亚鹏听闻记者转述此事,他声音变得低沉:“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