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曝女星陪酒价 陈嘉桓:没去过有钱收

2013年08月01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嘉桓以“正能量大使”身份出席活动。 陈嘉桓以“正能量大使”身份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昨天以“正能量大使”身份出席“小飞侠。阿童木活动”,并与几位生命勇士一齐为港人打气。谈到近年不断有嫩模冒出来,她直言不讳地评论今年嫩模的样子和写真很不同,像是有作假骗人的嫌疑。

  陈嘉桓表示近日自己每当有不开心就会不停画画,近期已画了十多幅画。问到她有什么事影响心情?她说:“因之前拍电影《贩卖。爱》,戏中和智叔(廖启智)有床上戏,还有大露背和湿身,所以有压力,担心出来的效果会不好看,所以拍完即病。”

  谈到近日有嫩模大爆女星饭局价,其中更有指苟芸慧的饭局价高达150万,入行多年的陈嘉桓自称没试过出席有钱收的饭局,她说:“我真的不知道,没人找过我,也没试过吃饭有钱收。”对于今年有份出写真的嫩模为搏出位,言行举止都很火爆,陈嘉桓称她也不懂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又指近年有太多嫩模冒出来,很多也不认识。她又直言不讳地评论今年的嫩模真人样子跟写真的不同,像有欺骗之嫌,并嘲讽道:“有些看书和见到真人的样子不同,是不是有些骗人?有好多个都不一样,见到她们这样,自己都有意出本写真书,叫她们知道什么叫做靓相集。”(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