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麦家琪考虑做腹部整形

2013年08月06日07: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莫柳) 上周六,主演《偷窥无罪》的香港影视巨星麦家琪现身某美容医院举办的周年明星答谢酒会,获赠16.8万元美容年卡。麦家琪透露她正在考虑通过医学手段收紧腹部。

  非常看重身材的麦家琪开口就谈“产后修复经验”。当日,麦家琪穿无袖上衣和粉色短裙,身材已经非常纤瘦。但麦家琪仍然不满意,她说:“我的身材恢复得还不够好,某些部位还是不满意。”麦家琪还透露,她正在考虑通过医学手段收紧腹部,但还没决定选择高科技射频仪器还是手术。她说选择手术一刀切了就干脆简单,“但是想到我生了3个小孩都没有开刀,现在要动刀切反而有点不甘心。”麦家琪还自曝由于小时候长得胖被人叫“肥仔”而留下了心理阴影,所以现在她非常害怕别人说她“变肥了”或者“身材走样了”。

  近年来有不少退圈多年的港星复出,但麦家琪却表示短时间内不考虑拍电视剧复出。“可能6到8年后才考虑拍电视剧,但也要视乎三个子女的学习。”谈到子女,麦家琪在不经意间变身“虎妈”——板起脸作手拿藤条向下抽的姿势,说:“如果我三个子女学习不好,我就要拿着藤条在旁边督促,我就没办法出去工作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