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否认冲绳秘婚:会正大光明地办

2013年08月07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方力申邓丽欣被曝冲绳秘婚方力申邓丽欣被曝冲绳秘婚

  新浪娱乐讯 已经恋爱7年的方力申[微博]、邓丽欣[微博]近日被曝早前已在冲绳秘婚,年底将在香港摆喜酒宴请亲朋好友。方力申出席TVB节目录影前接受采访,否认“秘婚”传闻,又表示暂时没有结婚计划,等到未来有冲动结婚的时候,会公开并且光明正大地办。

  报道指方力申与邓丽欣的恋情正值7年之痒,加上二人近年主要于内地工作,聚少离多,邓丽欣担心感情有变,望早日结婚。港媒称邓丽欣一直渴望于10月15日30岁生日前正式成为方太太,常有意无意向男友暗示。而邓丽欣早前在一篇访问中也透露了秘婚的端倪,更想效法郑伊健[微博]在日本行礼的做法,秘密结了婚之后再公布。

  经不住女友催婚,方力申最后答应婚事,并在早前已经在冲绳秘婚,为了将婚事保密,有份出席婚礼的只有几位好朋友,就连小方的家人都未获邀请。此举令方父方毓仁有微言。为了安抚父亲,小方将于年底在港补摆喜酒大宴亲朋。

  方力申否认:暂无结婚计划 也不愿搞秘婚

  对于与女友邓丽欣秘婚的传闻,方力申日前出席TVB录影时予以否认。他笑言听到新闻“自己都没搞清楚是什么回事”,又表示自己是位浪漫的人,而且认为婚礼对于女孩子来说很重要,遮遮掩掩对女方不公平,因此不会搞“秘婚”,等到想要结婚的时候,会光明正大地办,也会公布给大家知道。而至于是否也计划今年完成人生大事,方力申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希望外界不要催婚让他有压力:“我认为人生大事还是应该要有冲动才会有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