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与粉丝温馨庆生不忘慈善

2013年08月12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感动落泪 郑嘉颖感动落泪
郑嘉颖切蛋糕 郑嘉颖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郑嘉颖[微博]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日前他提前在香港举办了自己的生日会暨出道20年纪念,与从世界各地赶来的数百名粉丝温馨共庆,庆生的同时郑嘉颖也不忘做慈善,募集到的善款全数捐赠给了香港宣明会。

  今年是郑嘉颖入行20周年,因而此次生日会颇有意义。10日,郑嘉颖特意抽出时间在香港设宴与粉丝共同庆祝生日,生日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名粉丝。在互动环节中,郑嘉颖频遭粉丝“调戏”,犀利问题不断,令人捧腹。做游戏、献唱、拉家常,整个生日会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如同家庭聚会。另现场播放的一段粉丝自制的庆生视频,历数了郑嘉颖出道20年来的点点滴滴,让郑嘉颖看得大为感动。

  早在决定举办生日会之初,郑嘉颖就表明不希望粉丝花钱为自己购买礼物,呼吁大家将买礼物的钱用来捐助有需要的慈善机构,收集捐款单据当作礼物。当天现场还设立了一个捐款箱,所有的善款将会全数捐赠到香港宣明会,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力。

  生日会结束后郑嘉颖在网络传情:“谢谢今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我过了一个很难忘的一天,希望你们也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把我过去20年的经历做成短片的朋友,希望下次见到你,Thank u n take car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