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麦玲玲解析郭晶晶鬼节产子旺爸爸

2013年08月15日14:18  南方都市报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

  问题背景:日前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临盆在即,准备8月20日剖腹产子。8月20日按照农历计算正好是七月十四日“鬼节”。于是八卦的小伙伴们有疑问了,“鬼节”多不吉利,霍家的孙媳妇怎么挑这个日子生BB? 

  答案:特首也是鬼节出生的

  香港堪舆学家麦玲玲昨日这样回复南都记者:大家都以为“鬼节”有所忌讳,但农历七月十四日并不意味着不好,很多名人都在这一天出生,比如香港特首梁振英。如果郭晶晶真的选择在8月20日剖腹产,无论男女,这天出生的孩子都会很聪明、很会讲话,运动天赋也极高,尤其会旺爸爸。但具体到性别和出生时辰,还是要等宝宝出生了才能够细算。(叶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