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承认与郑秀文同居 称暂时性照顾

2013年08月16日0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志安((左)12日生日当天,载女友郑秀文一同返爱巢许志安((左)12日生日当天,载女友郑秀文一同返爱巢
郑秀文(戴口罩者)日前被拍到正式入住许志安(前)家郑秀文(戴口罩者)日前被拍到正式入住许志安(前)家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now TV获英超2013至2014年3个球季在港的独家播放权,邀请到许志安[微博]主唱主题曲《超班》,昨天举行招待会首播MV。许志安一身红衣打扮、一副人逢喜事的状态现身。近日有报道指与郑秀文[微博]同居已有一个月,许志安坦认有其事,不过多次强调只是“暂时性照顾”。

  许志安昨天被传媒追问时,多番以“暂时性”照顾郑秀文作回应,他说:“郑秀文整栋大厦要重建,她和其他人一样要搬离,现在暂时性搬来我家住,(住久了便不会走?)都说暂时性,也不是试婚。”

  至于二人是否同房?许志安笑笑说:“我家是小一些,但也有几间房,不是大家所想的。(迟些找张大床?)够啦。”许志安承认是自己主动提议郑秀文搬过来,女友都想了一阵才答应。许志安开始同居生活后,坦言最初有点不习惯,他说:“起身时不知道怎么办,以前自己一个男人,会无端端在家里和狗玩一下,不过现在已习惯下来。(会不会乘机结婚?)暂时性照顾和结婚是两件事,不会因此而结婚,总之传媒消息很灵通,结婚一定会知道,(有没有计划?)都说是暂时性照顾,(还欠什么?)等我再想一想,总是欠些什么似的。”说到郑秀文是基督徒,同居不怕惹来议论吗?许志安称:“不怕,最重要是心,不关这些事。”(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