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对传言封口 叶熙祺暗骂嫩模是垃圾

2013年08月16日11:34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微博](资料图)
叶熙祺(右)近期备受关注,传言将拍关锦鹏[微博](左)新片。图片来自微博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47岁郭富城恢复单身后,先有苟芸慧接替“前城嫂”熊黛林[微博]的位置,又有被称“新城嫂”的叶熙祺,最近嫩模仙乐都也黏着他炒话题,堪称钻石王老五的他都不回应绯闻。

  从事护肤品生意的仙乐都自曝,曾在他家为郭富城做脸部护理,郭富城还没回应,叶熙祺却主动反击:“垃圾的人,我不会回应。”疑暗骂仙乐都是垃圾。

  但叶已成功靠他炒热知名度,传导演关锦鹏有意邀她演文艺片《左耳》,导演孙周下月开机的新片《非法操作》也找她演出,湖南卫视[微博]电视剧《妇产科》她也确定参与;电影、唱片活动不断,但传出她接拍新戏,疑似需获郭富城许可,对此她没正面回应,仅表示“有前辈指点很幸福”,留给外界无限遐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