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钟楚红超市买橙 被路人认出匆忙离开

2013年08月19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楚红买橙子后,由司机代拿上车。 钟楚红买橙子后,由司机代拿上车。
红姑在超市专注地挑选新鲜蔬菜。 红姑在超市专注地挑选新鲜蔬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最近娱乐圈掀起复出拍戏潮,不过当年红爆影坛的钟楚红[微博](红姑)、林青霞[微博]与关之琳[微博](之之)三位大美人,似乎没想复出。钟楚红与关之琳只喜欢打扮漂亮出席品牌时尚活动,或回内地剪彩已经赚不少了,无意再熬夜辛苦自己,安于悠闲过着快乐的生活,所以不用出席品牌活动的日子,钟楚红最常被记者撞到就是在逛街买东西。

  被路人认出

  日前记者在跑马地超市遇见钟楚红在挑选新鲜蔬菜,不施脂粉戴着太阳眼镜的她,也被途人认出并叫她的名字。不过,她似乎没听见,选了一袋橙后由司机代取上车,并匆忙离开。始终女人都是爱美的,如果自己没化妆被粉丝要求合照会更尴尬,最担心被上载网络后,被网民评头品足,所以她使出这一招“我听不到”十分有用。(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