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智霖劝老婆袁咏仪休养身体欲再生女儿

2013年08月20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张智霖在《冲上云霄II》中饰演的风流机师,令他人气再度攀升,据传他以天价5000万(新台币)签约萧定一旗下,两地广告接不停,内地剧集酬劳更由一集25万,叫价到35万,张智霖这个“吸金王”即劝老婆袁咏仪长期休养身体,希望再生一个女儿。

  近日张智霖忙于为《冲》剧宣传,但也时常抽空陪老婆逛街散心,日前,他和老婆到铜锣湾拍拖,期间袁一直表现得闷闷不乐,后来他又陪老婆到利园名店逛街采买,并无收获,之后再到老友沈嘉伟旗下的店逛街购买,袁才稍为笑开颜。近期袁咏仪为了安排小孩读书一事,暂停接工作。

  张智霖近日努力说服同龄的袁咏仪日后全职带孩子,以及养身生女。知情人士爆料:“其实袁咏仪一直想多生一个陪儿子,但反对用人工方法,她年纪不小了,也开始改变想法想试人工受孕,最近常常向周围的人询问意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