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得闲过二人世界出海放生

2013年08月22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与袁咏仪一起出海放生。 张智霖与袁咏仪一起出海放生。
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放生,希望一切众生离苦得乐,开开心心。 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放生,希望一切众生离苦得乐,开开心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演出《冲上云霄II》的Cool魔角色大受欢迎,吸引了不少女观众,有几集看见不到他出场立刻被投诉。早前他与老婆袁咏仪(靓靓)各自为剧集宣传,近日终于有空拍拖过二人世界。继晒日光浴、吃拉面后,昨天(8月21日)出海放生。袁咏仪在微博分享多张与老公一起放生的照片,写道:“原本上星期计划放生去,因台风关系取消,但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今日完成了!希望一切众生离苦得乐!开开心心!”

  张智霖与袁咏仪以夫妻档为内地表演真人秀节目《中国梦工厂》亮相助阵,据知五大导师名单分别有曾志伟、陈可辛、莫文蔚、张涵予及汤唯。(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